南溪

生而无畏
战至终章

小小的难过

妈妈,我好难过啊。

小女孩拉拉妈妈的衣袖,断断续续努力的给妈妈讲述着自己为什么不开心。

今年她五岁。

妈妈没有在意,摸摸女孩的头。

你还这么小,懂什么是难过,妈妈在忙,别烦妈妈,乖啊。

妈妈,我好难过啊。

小女孩站在妈妈的房门口,她觉得不停的上补习班好累,觉得做不完的作业好累。

今年她十岁。

妈妈没有在意,边在电脑上忙工作,边说给你花那么多钱培养你,作业做完没有?

女孩走出了房门。

没过多久。

女孩走了……

她给妈妈留了一封信。

妈妈,我好难过啊,我好累。我知道你也很爱我,但是你的爱让我好累,我坚持不住了。

你是不是也不敢想象。

她还那么小,就已经有了那么多难过。

她还那么小,就已经不想再来人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